服務價目表

我們提供各式的衣物洗滌服務, 搭配不同的費用, 您可以選擇對您最實惠最有幫助的服務項目, 依地區的不同會有不同的運費,台北市/新北市區每次 50-150 元, 外縣市每袋 150 元, 您可洽詢客服了解您所在區域的運費.

● 基本洗衣服務

(A) 一般洗衣服務 每袋 NT$480元

不計件數 (採標準洗程: 基本水洗+高溫烘乾+折疊)
此為每次洗衣的基本服務費用。 裝衣袋為 42x34x16 cm, 冬天的厚衣服大概 5-10 件, 羽絨外套 2-4 件, 夏天衣服大概 20-30 件左右
 
非標準洗程外的屬於特別加價項目, 例如除毛, 除臭, 去尿味, 去毛球, 除醬汁油漬, 除黃斑…….., 請參考下面的加購選項部份.
易立洗裝衣袋

(B) 床單服務 NT$550 (Ikea 洗衣袋裝)

清洗床單, 床罩, 被單, 保潔墊, 涼被, 請選擇此服務項目。
 
此服務項目為單獨清洗大型床組的服務,  此服務項目會用 Ikea 大型洗衣袋裝, 一個 Ikea 洗衣袋可以如下搭配:
 
可以裝三張(條)沒有鋪棉的薄床單, 被單, 枕頭套。
 
不滿三條以三條計價. 550 元為最低消費.
 
另外如果您要送洗棉被請加我們LINE客服幫您確認您的棉被可以水洗. 如果您的床組內有鋪棉, 會針對鋪棉的床件做加價。
 
清洗棉被請參考服務項目 C

6b94275d-77de-4d8e-bccb-e8a3589f922b.jpg

(C) 棉被組或厚毛毯組清洗 NT$550

您如果要清洗厚棉被或厚毛毯, 我們需要幫您確認您的棉被是可以水洗的, 因為很多棉被基本上在製作時是不考慮事後的清洗問題的。
 
另外我們不會把您的棉被放在馬路邊曝曬, 一定是用烘乾的方式幫您把棉被毛毯烘乾, 以防洗淨的棉被被灰塵弄髒, 再加上單獨清洗, 所以棉被或厚毛毯是以一張(條) 單獨計價。

(D) 窗簾組清洗(不烘乾) 另外報價

您如果要清洗窗簾, 可以在基本洗衣服務外加購此項目。
 
但是窗簾因為材質厚薄差異很大且絕大多數都是不能烘乾以免變質, 所以會在收件後另外報價。

● 加購項目

(E) 分色/分槽清洗 NT$150

(分二槽水洗+分二槽高溫烘乾+折疊), 如果您的衣服有染色疑慮, 您可以在基本洗衣服務外加購此項目。

(F) 低溫烘乾 NT$150

(全程使用低溫烘乾), 如果您的衣物不能高溫烘燙, 您可以在基本洗衣服務外加購此項目。

(G) 襯衫領口袖口刷洗 NT$20(每件)

如果襯衫要特別刷洗領口袖口, 所以我們每件襯衫會加收 20 元的清洗費用。

(H) 羽絨外套清洗 NT$50

羽絨外套一般都要經過特別處裡, 會花費較多的人工與時間, 所以我們每件羽絨外套會加收 50 元的清洗費用。

(I) 鋪棉床單/鋪棉被單/鋪棉保潔墊/鋪棉四季被/薄毛毯/床裙  每件加價NT$50

此加購項目必須搭配清洗床組的 550 元計費方式使用, 在清洗大型的床組時, 如果床件本身是有鋪棉的部分, 會特別加價每件 50 元的費用。

(J) 快速急件費用 NT$300

如果您有急需要清洗的衣服, 想要快速取回, 您可以加購我們的快速急件費用, 但是急件的時間不計算非營業時間, 可以隔天送回。

(K) 特殊髒污清洗費用 NT$150(每件)

如果您衣服有沾到口紅, 酒漬, 泛黃, 醬油等等之類 有需要特別清洗的髒污,  您可以加購我們的特殊髒污清潔費用,  我們專業的洗衣師傅會針對您的狀況幫您的寶貝衣物或床組做特別清理, 大部分狀況都能有一定效果或完全清除, 但是不能保證一定能 100% 清除。

(L) 風乾晾曬費用 NT$20 (每件)

針對不適合晾曬的衣服, 我們會採用人工作業, 吊掛晾曬, 每件會酌收 20 元的晾曬費用
如果您不確定您的送洗件應該如何計價。
 
歡迎加我們的 LINE 官方帳號~
 
點擊或掃描右側QRCODE 加入LINE官方帳號,立即與我們聯繫

讓我們的線上客服幫您估價, 其他如有以上未盡之特別項目, 也歡迎與 LINE 客服討論評估後報價。

想現在就預約嗎?